看一下來電顯示:是硬碟救援的師長教師打來的

拿回來後就從頭在網路上找可以救濟的公司

好吧!要做決定了~

希望接下來的機械判讀可以幫我救回更多的回想跟照片

保存家裡從結婚到生子10多年的硬碟救濟成功了^^(文多甚入)

呈現好多公司

網路上許多公司網頁都很漂亮

不會因為難度高就抛卻

但因太多事情擠在一路,硬是拖到剛剛才去取回

何況,他們修硬碟是抱著在幫自己解救主要回想的心態在做

錢~真的沒有白花

想說將電腦裡的照片跟影片都集中寄存

從我成親的照片一向到小伴侶成長的過程照片都有

接著!!!!硬碟仿佛有個聲音~靠...........不會吧

中心也不曾自動示知救援進度

隔天,硬碟竟然完全無法讀取

所以只要出去玩回家後都邑把相機記憶卡的照片全放進去這顆新買的硬碟

沒錯沒錯,就是這些回憶~~~~~打動啊!!!

抱著期待又懼怕的心情打電話曩昔尋問

應當最少可以救回8成以上(一全部高興阿^^)

真的高興~所以跟各人分享小弟的喜悅啦

可是當下繼續使用並沒有故障也無異音

真的真的要慎選救濟的公司!

6月12日,他們打德律風來跟我報告好動靜

並進展他們可以自動聯繫並示知進度,因為這硬碟的資料真的很主要很重要

終於在6/25日晚上的德律風響起

1. 有摔到

2. 硬碟發出異音

3. 又送給不會修的亂拆

資料救濟-保留家裡從結婚到生子10多年的硬碟救濟成功了^^(文多甚入) 由 明 揭曉於 [ 客戶誤送它家二次救濟被搞的很難救的-請幫幫手早點送來救 ]
(421122) 浏覽(0) 援用(0) 回應 推文( 0 )

並將本來寄存的檔案確認都搬移完後都刪掉了(毛病的決定)

電話這頭我的心裡只能用如釋重負來形容

關鍵字"硬碟救濟"搜尋

5/31當天親自送曩昔給他們試試

還敢問我要去取回照舊幫我處置掉

究竟結果不試永遠找不回主要回想

今年5月再度打德律風曩昔扣問時

是以,我決議孤注一擲

德律風那頭傳來一聲:黃先生,恭喜您,您的硬碟救濟成功了

   partyking

期待的時間既漫長又難熬

我住台中,就先縮小範圍~找台中優先

應當也是希望迷茫

台北良多,但大部分都是被拆事後就宣告抛卻不修的

電腦抓取完硬碟後

去年8月送去,耗了快要10個多月的時間都沒下文

今朝機器正在判讀中

一直到一個星期後,硬碟才泛起喀喀喀的聲音(但還可以讀取)

 

抱著等候又重要的表情打開mail附件.......

撥了通電話曩昔扣問(對方訴說著本身設備多好手藝多優)

心中大石頭再度放下

後來找到一間硬碟病院

再逐一打開所有的照片檔案夾

接著又寄了封mail跟我確認硬碟裡的資料及寄存的照片

伴侶們如有碰到小弟的狀況

告知我資料有讀到了

真的很高興

也有說可以試的,但卻先跟我說機遇很小(那我當然也不會去試)

過了10幾天熬煎又漫長的守候

是以,將家裡這十年來的回憶全放進去

每間公司都介紹的很棒,都說本身公司多強多利害

毗連電腦後........疑???沒任何反應

有些要收檢測費,有的不用

客歲,在一次貯存的過程當中,小弟不當心絆到usb cable而將硬碟重重摔落地上

幸虧我的有救成功

一回家,立即將救濟出來的新硬碟裝上本來損壞的硬碟盒

大要跟老闆聊了一下後約昨天從台南回來時晚上過去拿

有些錄影的檔案也都在

大概的描寫一下這顆悲涼的硬碟故障歷程

網頁一一點進去看也打德律風過去扣問

都要我一向打德律風扣問進度

 

應當說100%都救回來了吧!

畢竟,照片真的良多,我有印象的幾近都有救到

裏頭工程師跟我說

不過他接著說,但願不高但照樣值得試

打開資料夾.......................沒錯,檔案幾乎都在,好打動

隔天送曩昔

好吧~相信他!

沒救成功失敗就算了,有些甚至會把硬碟拆壞得更嚴重

一個毛病的決意真的只會氣死本身

   2012-06-27 21:25 #1

趕快上網搜索硬碟救濟的公司

去年買了一顆1T的3.5吋硬碟跟從身盒

因為出去玩城市攝影

他們竟然示知我說抛卻

本來~是我太嚴重了,產生了當初硬碟壞掉聲音的幻覺

廢話,你手藝差我當然取回啊!

最後找到台中高工四周一間號稱裝備跟手藝都很好的公司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芝彥馳鑼柵逸宿 的頭像
王芝彥馳鑼柵逸宿

手機資料救援,硬碟資料救援 http://www.datamaster.com.tw